小雅停更中

好多坑啊

病相

@邻钟答晚吟 小可爱的文
※很日常的OOC
※我也不知道是糖是刀
※夷陵老祖羡
※羡哥病娇请注意
※羡澄向,注意避雷。
※没问题就开始吧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为什么,看着他对别的人笑,对别人说话,就那么不舒服呢?魏无羡最近总是在思考这个问题。
魏无羡最近总是蹦出奇奇怪怪的念头来,他把这些归为是因为修了鬼道受冤魂影响。
真是啊,想把他的舌头割下来,这样就不会跟别人说话了吧。
江澄怎么跟那个门生笑得那么灿烂,要不要去把那个门生杀了啊?(门生:我冤!)
啧啧啧,那个女的眼睛怎么了?抽筋了?敢用那种眼神对着我家澄澄看!活腻歪了吧?(女子:我就看了一眼宗主啊……)
……
总之例子太多了,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。
江澄感觉自家大师兄最近很奇怪,哪里奇怪?最近总是赖在莲花坞不走……而且这厮最近总是跟在他身边,总觉得心里毛毛的。
“魏无羡,你打算什么时候回你的乱葬岗啊?”
“啊呀呀,师妹~你忍心把你最爱的大师兄赶走吗?”
这厮觉对是魏无羡,江澄这么想着,只有魏无羡这货才会这么不要脸。
魏无羡眯起眼睛,遮住一丝阴狠,好想把澄澄变成自己的私有物啊!
晚上。
江澄魏无羡二人挤在一张床上,准确来说是魏无羡赖到江澄床上不走。
“师妹~”魏无羡佳人在侧怎么可能老实的睡觉呢?这不刚安静了一会,就开始对江澄动手动脚。
“你TMD老实点!!!”江澄低吼出声,魏无羡这厮竟然把手伸进衣服里去,还不老实!!!
“师妹,我/想/上/你!”
“魏无羡,你又抽什么疯?”
“真的,江澄,我真的/想/上/你。”翻身把江澄以床咚的形式给摁在床上。
“魏无羡,你是不是修鬼道修傻……唔……”魏无羡不等江澄说完就霸道的吻上了江澄的唇。
为什么,他要拒绝我?是不是把他印上自己的印记就好了?
(中间就不写了😜😜😜)
魏无羡看向身边的累晕过去人,一脸满足。

评论(8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