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雅停更中

好多坑啊

※当做是晚来的国庆礼物吧
※极度ooc
※私设较多
※崩人设
※不一定是糖(这回我可提前预警了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恶友
“小矮子。”
“怎么了?成美。”
“小矮子。”
“我在。”
矮个子的男子抚摸着躺着他腿上的少年。
“小矮子,我昨天做了一个梦,梦到你不要我了,自己走了……”
“笨蛋!”男子宠溺着摇了摇头“放心,我不会离开你的。”
(私设洋洋极度缺乏安全感,特别依赖瑶瑶)
双杰
“师妹~”
“说吧,你有做什么坏事了?”江澄听到这个语气头都不用抬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,不过这回是他想错了。
“原来你师兄我在师妹你的眼里这么不堪啊!”魏无羡假装难过了一阵又突然凑到江澄耳边说道“我确实做了一件坏事,师妹你想听听吗?”
“说。”
“那你可听好了,我魏无羡发现我喜欢上你了。”说完就跑,却被江澄一把抓住,“这可是你说的,不许反悔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别翻了,真的没了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执着啊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我一句话虐回来😁😁
恶友:
“小矮子!”薛洋颤抖的双手抚摸上金光瑶的脸颊“醒醒啊!醒醒啊!”
是成美吧!对不起,成美我食言了……
双杰:
终究同道殊途。
昔日双杰一人被恶鬼反噬而死,一人因他死而疯癫成魔……
双杰终究还是不复存。

评论(7)

热度(65)